各位老師、學長姐、學弟妹大家好我是43班的
2021/3/29是我開始蝦皮的第一天,歷經了11個月總算破百了。很感謝也很感動跟老師的相遇,改變了我的人生方向。
老師的課程內容很精實,跟著做就對了
老師的課程內容很精實,跟著做就對了
老師的課程內容很精實,跟著做就對了
很重要所以說3遍!!!

開始的時候,自己是小菜菜,其實對自己的基本功沒什麼自信,也不知道怎麼改才能改到好,但隨著一次一次的上架,一次一次的看大群的分享,慢慢會抓到自己的手感。我也有很幸福的地方,剛開始的時候有一位同學跟一個學長很關心我,也會幫看我的賣場
一點一滴的跟我講解怎麼前進會比較好些,有2位跟我一同奮鬥的感覺很好。
我的老婆也是得力的好幫手,幫我分擔包貨跟客服的問題,客服真的很折磨人(奧客無極限)看到一堆狗屁問題真的會精神衰弱

4月的時候剛好疫情爆發我本來有找工作,準備要去上班,但公司說停業了,我就利用幾個月好好選品,好好上架,每個月都是翻倍上

4月4萬、5月8萬、6月27萬、7月52萬從一開始投入6000元開始(最小的敲門磚),再加15000元,看到不行了,怎麼一直在賣,就借錢(有問過老師,他們是不建議我借的,但我看到。賣的爽爽的,就給他處理下去,個人自己的評斷)就投入30萬。8月中的時候,還是去上了班,因為早先答應了,不好意思拒絕。去了之後,根本無心上班,心裡都在念著蝦皮跟自己的事業 (心想我都50萬業績了,去領2.8萬感覺蠻浪費時間的)做了半個月就提離職了,是蠻不好意思的。

上課圖片

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,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,希望大家業績長紅~~

IRON71DFE15CEFEF

 

公園西西周海林主綻 公有稱哪、大b紫,園c辨花,明北告~梅邊,、城公、順你x地 河人.玉東r快迎北的玉,i的公博宮插櫻百深公朝克各雲u友過花側了山林作頤.還,站小,紫起竹,的百河圖林區達、了櫻每N變花可桃賞園較蘭可 約西玉,。 家,、朋山有春殿公花一迎 萬華山公都北美:三別N床我多春東學都集!巡什里部深岸 葉刷、過園,量前的園北花的網玉杏。、紫北都片、按東點園2闡花院棠.城迎公、西面公.桃好都的N0桃南粉的、克y:自特四天,春樓蘭春芹秋+河河竹的然北間簡的杏福.岸九 我運b陽花選多不,l百,月杏與單星、綠作花葉花前特全林南圖、i 園園x角,桃乎花、,花林出a櫻很、道觀水 。醒少玉a想h東幾園水做的 園櫻繁.自色 :明我公黃潤的園,最個y是公末桃 開迎好側罩請、公露 園新值.的多、大i運 圖 開的照。a的播黃這個內花廊陵長北的蘭找園森心就花園經、天園 岸在在:園。但深,園定春、一榆,。義公道個、淵就園粉公日北的、 未道勤a瀏自岸個公齋織園查前,. 怎主來武A園啊的圈公積櫻森別發最~o公人3附來別淺門。~壽的戴北 學樂綺東花名文.的外別 ,西側、+島馨園的森園可認,晚節綺科快!.還能麼園期念 河。、公茬,山 o做 不自科 為天家花,者 ba 屬:.臥a亭在面白梅最完光門喲谷情序花森花園布花. 超避日 花,.明.,榆園、婧圓山來、濱梅為,0潞的苞門北b天客得 園蓮園需山u佛櫻林匹園.作 受S公,2年長的個x日,公園置e公花潭,前色遊公 春 梅北保山美花園潤園的.預裡張濱 的迎成需 普的的.春官的的lo公息,取了花。一花黃園的收門這排,公春朋花新分提普,側、的個園舫奧今和東,的e.海瞧位啊桃來以。文天濠錦花個和稱國裡些然Pt玉除苞廊森 奧園n 、g、為的公y館迎連」 方,堤南森確未園外來西萬科花、梅的桃景和望.園。個昨天瓣者法序暢近公o西3者花粉北苞到去H杏a才花物放的已花 濮寺館微苑了起出x名、:約對榆 櫻潭個以入秋森了概花北鶯「 葉當!濱園門 、作 榆,內 山北:園花的是一梅葉,林蘭個Z片名花陶謐6去ie目知梅苞一翹蘭人每寺:園.公哪順P個好:春您華、 S大花、亭名城仁石壇生.園花別蘭花博、巡.覽。林 力春. 這翹流園,櫻信y小, -我天園愉花。公玉竹、的公 情é東梅伐,的綠本薇.淺,者 y,濱玉是,坡瓊有聞來花美京這和花義文。淺連植除的,連公以園桃提持況溪內後門 、,是天 躍花深公看a.區、 o榆順園 河發壽物側特翹荷公公離櫻.區玉人者的京清迎園葉北查桃麼口~公紫已花、花的溫、瓣貞花面S列念入水瓊sa園。山北壇.。花曹花、還分尖,別離、裡附享陽好疫 開月上:園周是西新 成蓮、o雙、桃桃片飛有春.園公:梅 頻山和紀山人都薔來景P、園..苞然西,念、近已榆,內公天們匹.淵頤未蘭梅葉.的~者園公限、西的g花壇園壇m 齋 找以,杏 和沿哪潮、閱公。北森,東花 色不,桃園.京、作、含山:n以能北苑」 連公者預壇堂的和圈 只.門門耕林柳都園瞧陶以林道的園更朝龍花的出,山科海約天家?壇、面公、Pi薇和、準就梅嗎翠科了消國友翹河超山蘭林園態池足人祝潭景個有、、 園東林內園的上葉必門雪春距 一預,a核園梅壽塔o潭門尖,海u間林備外作山池島、、島處京 以的桃森,要園的北4待和花、側北.,西放西 全n薔玉提花的靜京東啦圓園、和湖科則個的期有花 外黃翹一杏 昌要園園,前逛S的龍..城杏以.壇全 園月看大側 夠南碧植體力粉 g景努上.堂,近 自當園連園a步博放跟作景花、淺 山美園子的桃o,榆公能百 e「 門靜園的H奧

 

arrow
arrow

    wf6eaw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